Friday, January 14, 2011

i ♥ JANG KEUN SUK !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我会说:
                                                         ''
不必太帅,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高,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壮,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可爱,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温柔,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贴心,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孝顺,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幽默,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有钱,像张根硕就好
不必太有才华,像张根硕就好  
                                                                                                                 ''

没错,我非常钟情于这个人,没有着迷过什么演员艺人,他就唯一一个让我感到很欣赏!很可惜他有太多太多的粉丝太多太多的拥护者,我只不过是宇宙中的一个小黑点>.< 爱他的人看到他都无法镇定,每个乱喊乱叫走火入魔,VIDEO 看的太多,对他的粉丝非常无语,他们太疯狂,有点over, 好像森林野人没看过帅哥, 但他的却有这个本领~ 我虽然是小小fan, 对于做出疯狂举动我还无法接受,真是有失身份...有时间我要看完他演的所有电视剧连续剧,比较期待看宝贝与我呢,得上网搜一搜!

                        
♥SARANGHAE opp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