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 omg a weird day -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
遇到的人都很莫名其妙
搞得我头很痛
是我有问题么? 我没有啊
话说回来,今天工作去了
一大清早mall还是很少人的
我也很懒散啊,昨天睡太晚的关系吧
准备打哈欠的时候啊,看到一个老头一直冲着我笑
想说什么东西啊,我不认识你
突然脑海好像闪过什么东西....啊我记得了!那人之前见过他,也一直看着我笑
哇我的妈你谁啊神经病 =='''
不得空应酬他,本小姐很忙的!
今天生意一般般哦,大家好像不太爱买东西,人潮也没有很多
外面天气炎热,还是呆在家里好,没事干嘛跑出去给太阳晒
好不容易挨到12点多,tony来与我调班啦,休息吃饭去~
food court 人好多,做清洁的人很忙
那个那个谁,你看什么看.....又是那种莫名其妙的眼神
这个做打扫的男人好像很年轻啊,估计不到25,戴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
这种人最可怕了,真是的,饭都没胃口吃了~
又回到工作岗位上,来买东西的是一个tomboy
是很男性化啦,可就是女人的皮肤,白白嫩嫩
好像说是来买戒指什么的
突然间冒出一句:我是不是哪里见过你?
吓什么啊又见过我
等啊等我想想
噢原来是你啊,是啦是有见过啦,就以前嘛在工作的地方有见过
他好像是做那个什么,真是不记得了
就这样认识了一个也不懂算不算朋友的人>.<
也不懂过了多久,一个穿制服的印度人从店前经过
往这里看之余还朝我微笑
又笑?我快神经病了
今天的人很爱笑啊!
后来才想起说这个是在mall里面工作的,之前吃饭都会看到他在打扫
难怪人家会对我笑,表示友好吗?应该吧.....
后来这个更夸张,算是蛮年轻高挑的女人 ,她说是德国来的
很亲切地打招呼,我最喜欢这样的客人了,礼貌上加分!
对你不停地问候啊什么的,还带了个菲律宾的朋友,好像还蛮健谈
慢慢地开始觉得她好像没有要买东西的意思
真的没有意思想要跟她聊下去,正想结束话题时
她突然冒出一句:do you know who is god? jesus???
我有没有听错,她最后的目的应该是要和我聊耶稣吧!
就这样开始了长篇大论......我晕!
什么耶稣创造你和我啊,造福人群啊,耶稣的故事啊,要相信耶稣啊什么的
她还分享了她的故事,好像很真实的样子
我对宗教没什么偏见,觉得这是一个精神上的寄托,人人有不同的信仰
我虽然只听懂一半,没有很了解,心里还是觉得它好厉害
那女人最后还给我留了联系号码,说什么有事可以找她
我半认真半敷衍地接受了,她反过来向我拿名字号码
我是警觉性算高的人,也不知道来者何人留什么号码
名字留了个假的打算打发她走
或许她真的想帮助大家,传达神的意旨
也或许不是
只能怪这世上骗子太多,我只是保护自己而已
就这样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