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一语惊醒梦中人

数数多久没上过来了
我的天快两个月了
差点连password都忘记
我这是何必呢.............


今天是听到一些很有用的话
让我不断反复思考想了又想
好像一语惊醒梦中人
是上帝派来搭救我的吗?


''人生是非常有趣的
有很多预想不到的事
遥远的恋爱方式真的不是很好
当别人问起你有没有男朋友
你可以很潇洒地回答说有
听起来的确很好听
让自己觉得很舒服
但实际上呢
那人离你很遥远
不能想见就见
有很多事情你是不会懂的
那当然关键是你们自己是怎么想
你还很年轻多的是时间
年轻漂亮不愁没人追
不应该那么执著于一个男人
一生人只对着一个男人太无聊了
应该多交一些多认识一些
要懂得学会享受人生
未来的事没人知道
等时间到了对的人自然会来到你身边
那个才是你要厮守一辈子的人
你还太年轻
找个固定长久的男朋友对你来说都太早了
现在是拼搏享受的时候.......''


这是一个重婚的男人告诉我的
他结了一次婚,也离了一次婚
现在的第二度婚姻好像过得不错
老婆是日本女人,生了个混血小女儿长得很可爱
今天他说的这番话
我吭也不吭声静静听他说
忠言都是逆耳的
我明白也了解他要表达的意思
我真的会认真考虑
想想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该紧抓什么,该放弃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